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重要的事情说四次》




★超话2000f联文补发

★全文:3000+(甄短小本人)

★时间线全部都很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



00引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不,是说四次




01第一次

“埋在我心里的青涩情愫终于来得及跟你说”


“齐学长,你刚刚去广播室说广播,一定口渴了吧?我这有瓶水!”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学妹从下一个楼梯转角冒出来,对着面前被吓到愣在原地的两人(主要是对齐思钧)扬着手中的水瓶

齐和唐:挺秃然的

齐思钧一成不变的温柔对她说道“谢谢你了,但我现在不渴。你的心意我领了,水你留着自己喝吧,我和九洲先走了。”语毕,便霸道总裁附身,拉着唐九洲的手就走了,留下了个帅气的背影

其实真实身份是思洲粉头的学妹表示:哦哦哦!kdlkdl!这瓶水买的值了!



被拉到自动售货机前的唐九洲看着正在投币的齐思钧问道“小齐哥,刚刚你为什么不要那学妹的水啊?”

齐思钧表面上说:“虽然我知道她对我是有爱慕之心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就这样空手收别人的东西,对吧?”

『BGM: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唐九洲:哦哦哦!

齐思钧的心理活动:九洲你是真的不知道吗?我是怕你吃醋啊

从售货机拿出一瓶冰阔乐后,两人到了图书馆,照例借了几本书打发时间。


唐九洲拿了本全是干货的《捕狼圣手转》

看了几眼,就已经打了几个哈欠,最后还是趴在桌上进入了梦乡。

坐在旁边的齐思钧放下手中的《齐老师的装聋作哑之道》,往唐九洲的位置凑近了些,近距离的看着他的可人睡姿。

粉嫩嫩的小嘴微张着,齐思钧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着。

“小齐哥~”唐九洲黏黏呼呼的声音传来,齐思钧感觉自己的理智线就要断了。

齐思钧的心理活动:

齐岱泽:小齐,我们不能趁人之危,如果九洲醒来之后发现了这件事的话,他又会怎么想呢?

甄红:别管了,咔咔就是一顿cao就行了

齐思钧深呼一口气,嘴里念着“on嘛哩庳咩洪”,轻rua了把九洲的头后,继续阅读着刚刚的书籍。

唐九洲的眼睛睁开点缝来,齐思钧没有察觉到,还是在专注地看书。

唐九洲将脸埋进臂弯里,百思不得其解:明明给我支的招应该不会没有用啊,这是为什么呢?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唐九洲蹦蹦跳跳的和齐思钧到了校门口,但齐思钧临时接到了学生会的通知说要开会,最迟都要半个多小时才能回家。

“九洲,你先自个儿回去吧,学生会那边还要开会,估计很久才能回去, 你先自己回去好吗?明天我们在一起放学。”

“那,好吧……”

齐思钧变魔术般的打开手心,里面正有一颗糖果,他把糖纸撕开,糖果塞到了唐九洲的嘴里,唐九洲觉得这糖好甜

“好了,你先走吧,我去开会了,白白,路上小心”

唐九洲向他挥挥手,吃着糖,哼着小曲,踏着活泼的小步伐。他听到后头有人的议论感到好奇,回头一看,看到的却是齐思钧还在那站着望着自己,齐思钧见他回头,眉眼弯弯的笑了笑。

唐九洲感觉自己当时就像脑抽了,也可能是被齐思钧的这个笑给俘获了。他用嘴型对着齐思钧说了一句话,说完后立马转过头,心脏怦怦地跳着,虽然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叮咚咚——”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他按开手机屏幕一看,是齐思钧的信息,只有三个字,而那三个字足以让唐九洲脸上出现绯红。




“我爱你”

“我也是”




02第二次


“那天云很美,镶在天空里的你笑的很甜”


唐九洲走回到自家门前,敲了敲门,见无人回应,又重新敲了敲。

里面传出来一个瓜皮的声音“ze个门没有把sou,开不了”

唐九洲:?

“哥,我是九洲啊,开门!”

“是九洲啊”蒲熠星一个箭步开了门“今天在学校过得好吗?”

唐九洲进门后把书包放在一旁的沙发上,并顺势坐了下来“嘻嘻,贼开心了今天”

蒲熠星帮唐九洲打开电视和冰箱里拿出草莓牛奶 并递给唐九洲,整个流程无缝衔接,果然这就是当唐九洲哥哥的后遗症(我在说什么?)

唐九洲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了和齐思钧聊天记录,一脸骄傲的看着蒲熠星“哥,你看!”

蒲熠星表示:?,这个混小子居然把我可爱的弟弟给拐了,身为弟控的他开始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就像那种老父亲对自己的女儿嫁出去的时候感到的悲痛 ,不同的是弟弟被别人拐了。

唐九洲:哥,你在想些啥?


唐九洲喝完草莓牛奶后,将空瓶一个远投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刷起dy来

屏幕上方弹出一条消息“九洲,你到家了吗?”

唐九洲内心在咆哮:啊啊啊啊!小齐哥世最温!

“到了!”

聒噪小齐:今天你的嘴型说的东西我看到了

自卑小唐:哦哦哦哦,所以,那条三个字的信息就是你的答复吗?

聒噪小齐:[点头]不知道唐九洲小朋友对我这个答复满不满意?

自卑小唐:当然满意![笑脸][笑脸]

聒噪小齐:那小朋友快去写作业吧,明天见[飞吻]

自卑小唐:嗯嗯[爱心]


然后第2天,唐九洲就顶着个黑眼圈。来到了学校,问就是因为他一想到能见到齐思钧就兴奋的睡不着觉。

唐九洲一直拉着邵明明的衣袖,跟他讲述着昨天的事,时不时“哦哦哦哦哦”

路人甲老师:现在的学生甄亢奋



“小齐哥!”唐九洲扑进齐思钧的怀里,齐思钧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小朋友爱撒娇啊”

“才不是咧,我只对你一个人撒娇”唐九洲在他的怀里又蹭了蹭,齐思钧被蹭的痒了,直咯咯笑“走吧,哥带你去卖饮料”



然后他们又来到了自动售货机前……

售货机: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助攻

唐九洲往里面投了5个币,按下了“草莓牛奶”的按钮,“叮”唐九洲取出草莓牛奶“咕嘟咕嘟”地喝下肚,齐思钧笑着告诉他慢点喝。

“小齐哥,这牛奶好好喝!”

齐思钧直接上手替唐九洲拭去嘴边的奶渍,看着唐九洲写满雀跃的脸,出了神,喃喃了一句:


“我爱你”

“我也是”











03第三次


“雨中,我看见你撑着伞款款向我走了,刚好与我心中意中人的身影重叠”



唐九洲和齐思钧闹掰了,理由很简单:齐思钧忘了给唐九洲做豆角炖土豆,然后……

唐九洲在一个小包里胡乱的塞了几样东西,计划好出走计划和路线后,带着小包离开了家门。


来到公交车站的他坐在长椅上,打开包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钱,他要坐的公交车也暂不支持手机付款,他想: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吗?


在经历了思想斗争后(其实就是饿了),唐九洲决定还是回去继续吃饭吧,只不过是一个豆角炖土豆嘛,没必要吵成这样。

(事实上唐九洲因为这件事和齐思钧吵得可厉害了)


“背上我的行囊回家去~”唐九洲哼着小曲,拿起包刚没走几步,几滴雨点就在他的头发里玩闹。


大事不妙


唐九洲抬头望天,厚厚的乌云已经遮了半边天,气氛也开始变得压抑,没带伞的他只能被迫退回公交车站。


在公交车站的长椅上,唐九洲一只手抱着小包,另一只手则是打开手机,给齐思钧打电话,给他发信息,然而齐思钧却迟迟未接电话,没有回他。


唐九洲方了,唐九洲哭了,唐九洲想齐思钧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唐九洲迷迷糊糊的从长椅上起来,他看了眼手机,才过了10多分钟,雨仍然还在下着。

唐九洲打开手机,发了条微博:

“外向小唐: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呼,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


“叮当”唐九洲连忙打开手机,然而看到的是邵明明的嘲讽“hhhh,唐九猪你也有今天啊!”

唐九洲:……以后遇到这种人直接拉黑就好了


“叮当”又是提示声,唐九洲又打开手机,发信息蒲熠星的消息:九洲,哥做了红烧肉,回来吃啊

唐九洲:……哥,你也让我先回来再说呀



良久——

特别关心的提示声响起,唐九洲被吓了跳


“想我就来见我就好了”


唐九洲抬头一看, 不远处齐思钧正撑着伞向他招手。

唐九洲已经不管还下着倾盆大雨了,直接飞扑到齐思钧的怀里,带着哭腔对他说了“呜呜呜,我好想你,呜呜,我我这辈子都离不开你了”

齐思钧把他紧紧的抱着,生怕他受到一点伤害“我也是,还有……”




“我爱你”

“我也是”


04第四次


对于我来说爱你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爱你”

“我也是”



重要的事情说四次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