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重要的事情说四次』糖点解析

大家好啊,我是宸桉,是安楚的副人格,以后安楚的所有文我都会做一个糖点解析,因为她的文真的太多暗戳戳的糖了,以后请多关照!(这个是我自己的号:@宸安 )

现在我来给大家解析练习室的灯。

1.名字

首先我们在第2部分看到的九洲的名字叫自卑小唐,但我们在第3模块又看到了外向小唐,所以说是齐思钧在这段时间改变了他的性格,影响了他,不知道这个暗戳戳的糖你们有没有发现

2.送水的妹子

其实她的原来设定是我

3.蒲熠星和邵明明

其实这两个人就是一个客串,为了增加文章的字数

好的,咱们今天就解析到这,因为其实我的主人格并没有放太多的细节,然后下一次我们将解说『A班的练习生』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