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明星大侦探之庄园之“心”》(第1轮第1组搜证)

你的稚初突然出现,并且带来一个广告。

我在画本小说上面注册了一个号叫“韩初简”,有时候我会把预告放在上面,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

这一篇3000+

——————————————————————

第1组:范丞丞,陈立农,justin

第2组:林彦俊,尤长靖,蔡徐坤

第3组:王子异,小鬼,朱正廷


第1组搜证:

丞:信儿,你想去哪个房间?

贾:你刚刚还说我,你也不是一样这么亲呢的叫他。

丞:我跟你和他之间的关系不一样!我觉得你有点可疑,我先去搜你的房间了,信儿,你要一起吗?

农:不要,我想一个人去搜一下仓库,还有你们能别这样叫我吗?好别扭ye~

贾:那我要和你一起去。

农:算了吧,现在这个时候分开搜索更快,我先走了,要不你去搜一下厨房吧。

贾:好吧(失落)


“贾笑”房间:

丞:看来这里的客房都一样的布置呢,哎,这是?

桌子上方方正正的,摆着一个粉红色的盒子。

丞:这……还能再明显一点吗?

盒子里面是一大堆的若芽色信封,其中只有两封桃浦粉的信封。

甄丞随意的看了看若芽色的信封,里面写的都是一些“哥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哥哥,你喜不喜欢我呢?”“哥哥,今天我也好想你呀,虽然我们刚见过面。”

甄丞打开那两个桃浦粉的信封其中的一个,里面写的是:

“2022年8月15曰

今天是认识哥哥的第1天,哥哥真的好可爱啊!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哥哥,看见了哥哥,让我相信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贾笑”

另一个信封里面的是:

“2031年5月18日

今天我和哥哥表白了,哥哥说明天就会给我答案。我对哥哥这么好,哥哥一定也是喜欢我的吧!

                                        贾笑”                         

丞:原来贾笑喜欢沉信啊,可惜他是我的人。

甄丞把两个信封拍了个照,然后翻了翻贾笑的床头柜,发现是锁上的需要密码。

贾笑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台平板电脑,甄丞打开电脑,还是需要密码的。

丞:按照惯例,这个密码电脑不是他自己的生日,就是沉信的生日。

“0219”错误

“1003”错误

丞:额……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甄丞把那个箱子里面的信封完完全全重新看了一遍。

丞:嗯…一定是这个!

“2022815”正确

丞 :so easy!果然我就这么聪明。

导演:……

贾笑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个特别显眼的文件“床头柜密码”

丞:嗯……

甄丞没有选择先打开床头柜,而是看看贾笑的电脑里面还有没有其他的线索。

甄丞点了几个文件,里面都是沉信的照片,还有最后一个重要文件,但也要密码。

没有办法,甄丞只能先打开床头柜了。

甄丞打开床头柜,床头柜里面有一支录音笔,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重要文件密码:xxxxxxx”

丞:……

甄丞忍住了想吐槽的欲望,打开了录音笔,里面只有一条录音:

农:小贾,你昨天的那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贾:哥哥,你愿意吗?

农:小贾,对不起,我不喜欢男的,更何况我一直把你当做弟弟看待。

贾:可,可哥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们就先试一下,如果你感觉我不够好的话,我们就分了好吗?(央求)

农:对不起,不行,我早就已经有了娃娃亲了

贾:和你娃娃亲的人是谁!(激动)

农:她是我10年的青梅竹马,甄丞。

贾:你是说坐在大厅那里瞎闹的大傻个?

农:嗯,但她不是大傻个,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贾:好了,我知道了,哥哥就当我没有跟你说过这些话 。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农:可以呀。

录音到这就没了。

丞:贾笑这个人想死/啊,不但骂我,还想抢我的未婚夫。

甄丞打开平板电脑里面的重要文件,里面是关于沉信的所有资料。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


仓库:

农:这个仓库里面有好多酒啊,但我感觉线索好少的样子。

沉信走到甄庄主身边,检查着他的身体。

身上没有打斗的痕迹,脖子上有重重的勒痕。

甄庄主的尸/体是面对着装着庄园之“心”那瓶酒的台子的,但那瓶酒果然不见了,盖子也被扔到了地上。

离尸体不远处有这一条麻绳,沉信把他拿过来对比了一下,这正是凶/器。

农:(bgm:名侦探柯南里面的)这里的线索有点少啊,但不过至少能得出,甄庄主应该是被熟人所害,不然他怎么不挣扎呢?那么贾,蔡,林这三个人就没有嫌疑了,然后再排除我和丞,就只剩下尤,异,鬼,婷。而尤感觉和甄庄主没有那么熟,婷在这次节目中是扮的一个女孩子,不可以有那么大的力气。所以不是异就是鬼,我现在先去搜鬼的房间。


厨房:

里面干净整洁,冰箱里面的食材已经用的差不多了。

贾:看上去没什么线索,哎!

刀架里面有一把刀不见了,还有一把刀,被拦了出来,放在了菜板上,上面是粘着/血的。

贾:额……好假的血,这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线索,那我去沉信的房间好了。


“沉信”房间:

贾:(看着正在翻箱倒柜的丞)你来这干嘛?

丞:我看看我未婚夫的房间不行吗?

贾:(把丞往房外推)不行!

丞:贾笑,你别浪费时间了,现在一起找线索,才是最好的选择。

贾:(放开)哦,那你找了什么重要的线索要跟我分享啊,我也会同你分享的。

丞.:(翻了翻抽屉)唉,你看这就有一个。

甄丞从抽屉里面取出一个文件袋,打开里面发现是沉信写给甄丞和贾的信。

“致甄丞: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我从小跟你玩到大,也知道你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我们早已经定了娃娃亲,你在那之前已经喜欢我很久了,我也知道,但是对不起。我已经有心仪的人了。但以后我们还是可以的兄妹的。

                                       沉信”

“致贾笑:

        小贾,谢谢你对我那么多年的喜欢。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可是因为订了娃娃亲,所以我只能把这份喜欢埋在心里。对不起,我祝你以后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孩。                   

                                       沉信 ”

丞:(晴天霹雳)

贾:(嘲笑)哈哈哈哈!果然沉信是我的!

丞:我太难了。

贾打开沉信放在抽屉里面的平板电脑,密码是贾笑自己的生日。

里面的有一个重要文件叫做“zqs”

丞:这是什么意思?

贾:你傻呀,翻译过来就是甄去/死。

丞:妈耶,沉信他居然想要我的哥哥去/死!

贾:你又不是不知道原因,当初是你哥哥给你们两个联姻的。

丞:就算他因为这件事讨厌我哥哥,那也不至于到这种田地吧。

贾打开了那个文件,是一段录音。

……

听完那段录音之后,贾和丞两个人都沉默了。


鬼扩音的房间

农:哇,鬼扩音的待遇还不错耶,只是,这个柜子怎么怪怪的?

鬼扩音的床边有一个柜子,其他的家具都是一条线上的,而这个柜子偏偏凸了出来。

沉信推开那个柜子,发现后面有个小暗格

,他打开那个暗格,发现里面是一瓶酒,它的瓶子是用金子做的,在上面刻着几个字“庄园之‘心’”

农:哇!原来是鬼扩音偷了这瓶酒!鬼混音肯定有故事!

沉信翻箱倒柜的搜着鬼扩音的房间,终于收到了一本笔记本,笔记本里面记的是一些关于庄园收费和支出。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最为关键的是夹在里面的那张小纸条……

广播:时间到,请第1组停止搜证,第2组开始搜证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