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满天星》

★be,npc同人,ooc

★写的是关于NPC不好的谣言

★无cp

★短篇

★中间还有一些鬼畜的东东(在那三个皮孩子的文里)

★瞎起名

——————————————————

09 尤长靖

“你长这么胖还吃!”

“啧啧,你吃这么多,以后怎么可能娶到媳妇儿?”

“太胖了,你个大肥猪,嘻嘻”

那噩梦般的声音一直围绕在尤长靖的耳边。

他现在瘫坐在地上,弱弱的说“我不胖…”

“你说什么?”那群人的领头走前几步,拽住他的衣领狠狠的说。

被拽领子的尤长靖被他的气势吓到了,害怕了几分“没…没什么。”

那领头的把尤长靖狠狠的摔到地上,发出了‘呯’的一声巨响,然后冷笑了几声,带着小弟们走了……


08 王琳凯

“妈,怎么了?”王琳凯左手拿着电话,右手拿着辣条。

电话那一头传来尖锐的声音“明天你回来一趟。”

前方高能!

“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相亲对象。”

卡——

“娃儿,咱家中彩票了。”

卡——

“你爸他说想你了。”

卡——

(正经版)

“王姨她说想看看你”

王琳凯笑了笑,心想“又是这样啊……”

“喂,王琳凯,还在吗?”

“知道了,我一定会回来的 ”随后挂了电话。

“唉,又要面对她们的指责啊……”王琳凯自言自语道,眸子暗了几分“她们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07 王子异

王子异端着咖啡从前台出来

“小姐,您的咖啡。”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咖啡放到桌子上。

“谢谢”那位女士拿起了咖啡,抿了一口。

王子异刚想鼓励自己又完成一单时,隔壁桌却传来不友好的声音。

“哟,王大少爷,你不回去过瘾了,快活生活。来这里干吗呢”一个长相带有痞气的的男人说。

他对面的那个长相丑陋的男人附合“唉,你不懂啊,人家大少爷,他只是来体验生活,装一装自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然后觉得不高兴就会去过他那快活的生活了。”

王子异认识这两个人,他们每天都会来抬杠。

王子异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向那位女士鞠躬表示歉意,便回到了前台……


06 朱正廷

“你今天的发型好丑啊!”

“你的裤子穿反了!”

“你已经没机会了,他不喜欢你!”

这些曾经是朱正廷每日说的话,现在却变成了他难以开口的语言。

“朱正廷,你今天怎么不说话了呀?”

“朱正廷,你不是很会挑毛病吗”

“朱正廷,你今天有一点jian哦~”

朱正廷并没有你会那些流言蜚语,而是直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他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在手肘里。

“性子直有错吗?我有在改了呀……”他喃喃自语……


05 林彦俊

“小猫,快吃吧。”林彦俊俯下身来,给地下的小白猫一把猫饲料 ,另一只空着的手摸了摸它的头。

小猫轻叫一声“喵~”低下头吃起饲料来。

路过的两个女学生看着后,很想上前一起来撸猫的,但是看到那个人是林彦俊就立马离开了。

毕竟林彦俊可是他们口中里的“走后门”呢。

小白猫不一会儿吃完了饲料,舔了舔林彦俊的手,便离开了。

“你也要离开我吗……”

林彦俊转了起来,走向了一个阴森的胡同……


04 黄明昊

“哎呀,你们家昊昊可真是的,未成年就算成这样”

“对呀,他还说要学什么…说唱…对,说唱。”

她们还在孜孜不倦的议论着……

等到她们消停了一会儿,在家门外等候已久的黄明昊才进去了。

“我回来了”

“哎,昊昊,你过来,哎,你这孩子!”

黄明昊头也不回地回到了房间,把房间门给锁死了。

他把书包放下,戴上了耳机,耳机里一直放着……

前方高能!

《好汉歌》

Justin冲出房门,和妈妈阿姨说了句“大河向东流啊,天上星星参北斗啊——”(破音)

卡——

《最炫民族风》

Justin冲出房门,与妈妈和阿姨开始广场舞掰头??!

卡——

《EI EI》

Justin冲出房门,在那里跳起了《EI EI》,妈妈和阿姨连忙叫好??!

卡——

《恋爱循环》

Justin冲出房门,跳起了可爱的舞蹈,隔壁的宅男也来围观??!

卡——

(正经版)

《心做》

黄明昊跟着旋律哼了几句,然后从眼角流下一滴泪“现在的感觉比被爱更难受啊……”


03 范丞丞

范丞丞一如既往地回到了教室,他走到了自己的桌子,上面有着不同颜色的字迹,甚至还有小刀刻的。

班上的霸王向他走去,他傲慢的对范丞丞说“范丞丞,你那个姐姐的来头不小啊”

范丞丞听到姐姐这个词,敏感的看着他“怎么了?”

“哪天让你和我姐姐见见啊?”

旁边几个人跟着笑了起来

范丞丞站了起来……

前方高能!

他对那班霸说“姐夫好”

卡——

范丞丞对那帮人说“见一次500,现金还是wx?”

卡——

范丞丞撩了一下头发,对那帮人说“你认我做大哥,我带你见我姐。”

卡——

(正经版)

他揪着那人的衣领,眼睛心红的瞪着他“我不许你这样说我姐姐!”

那帮人看了连忙帮班霸把范丞丞推开,班霸冲范丞丞打了一拳“范丞丞,你就是个私/生子”

范丞丞冲班霸脸上来了一拳“我才不是私/生子!”

这次那帮人拉也拉不住范丞丞……


02 陈立农

“大家好,我叫陈立农。”讲台上的陈立农边笑边说。

“他笑的好假呀”

“这笑明显是装的”

“他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他是假笑”

“哈哈”

“嘻嘻”

讲台下一片喧哗,讲台上一片沉默。

(我对对联呢?)

讲台上的老师轻咳一声,讲台下立马停止了讨论。

陈立农的笑容慢慢变淡,最后冷漠的走到了最角落的位置……


01 蔡徐坤

蔡徐坤坐在一把塑料椅上,现在是拍戏的休息时间,他可以好好的想用这30分钟做一些事。

他熟练的打开微博,点开。“蔡徐坤”的超话,他随意的刷了一下,里面大部分都是好的帖子,当然也有不好的。

蔡徐坤从千篇一律的好帖子中找到了那万里挑一的坏帖子。

标题是“蔡徐坤就该si”

他发现这帖子人气不小 ,评论和点赞,转发已经过万了。

谁知道这是一个坏帖子,但他还是点了进去。

不出所料,里面都是网友p的图,和黑粉瞎yy的事情,还有脑残粉的评论。

他随意的看了看,看到了有网友评论“坤坤他比你们想的还要难!请你们善待他!”

他感到心里有一股暖流,但他瞄到那评论网友的人的评论,又感到那股暖流在心头流失了,心中和以前一样感到很寒冷。

他关掉了手机屏幕,闭着眼躺在椅子上,叹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