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明星大侦探之庄园之“心”》(自我介绍+阐述时间线)

★npc同人


自我介绍:

丞:好了,大家先自我介绍,我先来,我是今天的侦探——甄丞。也就是这庄园的主人,甄庄主的亲……妹妹。

贾:为什么你是侦探呢?

丞:因为我是唯一一个从到庄园到现在除了放行李到客房以外,一直待在大厅的人,有监控可以证明。

众:哦!

丞:好了,现在从坤开始自我介绍。


坤:你们好,我是年少有为的蔡有为。

尤:噗!好像一种菜很有为(开玩笑)

坤:呵呵(我也很无奈啊!)

丞:嗯,下一个农农,不对,是信哥。


农(为了方便就不改了成‘信’了):你们好,我是沉信

廷(为了方便就不改成‘婷’了):没了?

农:嗯

贾:农农今天的人设是冷漠高冷的。

鬼:你的名字……你和侦探有关系?

丞、农:(笑了笑)

鬼:你们两个肯定有关系。

旁边的贾笑脸色突然变了

丞:好了,这你们后面就会知道了,先自我介绍。下一个,贾


贾:你们好,我是成功人士贾少爷,贾笑(假笑)

廷:哈哈,职业‘贾’笑

贾:嗯,我和沉信也有些关系

丞:别听他瞎扯啊,下一个,林


林:我是性冷淡的林冷淡

贾:so?

林:我喜欢男的(剧情需要)

农:哦~你喜欢长靖……不对,你喜欢尤真真

林:点头

尤:剧情啊!别当真!

丞:好,知道了,下一个阿…婷,哈哈!


廷:(生气)我是小女仆阿婷,已经在庄园5年了。

丞:同为女装大佬的人啊?

贾:你不是女装大佬,你本来就是女的(开个玩笑)

丞:滚!下一个,子异


异:你们好,我是这里的厨师,王饭香

坤:多朴实

贾:多无华

鬼:多真实

农:多单纯

廷:多好听

尤:多悦耳

林:的名字啊!

丞:哈哈哈!下一个,鬼


鬼:yo~yo~我是鬼扩音,是一个精英。在这庄园里已经有5年,我对这庄园特别的迷恋。

贾:咚~咚~咚

丞:哒~哒~哒

异:嘣~嘣~嘣

尤:你们这些Rapper有毒

丞:咳咳,最后一个,尤


尤:大家好,我是天真单纯的尤(比心)真(微笑)真(小奶音)

林:他是我的!

贾:我吃着我这个年纪不该吃的狗粮。

丞:现在全部人都已经自我介绍完了,还是按刚刚的顺序,来说自己的时间线。


坤:我是下午5:00到庄园的,我把行李放在客房里面,然后整理着,5:30才出来逛逛。 6:00到大厅,看到了侦探和沉信在聊天,然后我加入聊天中。到了7:00我们聊完了,我便回了房间待了一会儿。7:30就下了楼在大厅等待品酒会的开始。一直等到8:00,阿婷说甄庄主死/了。

丞:嗯,好的,下一个


农:我是今天下午5:30来到庄园的,把行李放好后,5:50来到大厅和甄丞聊天,6:00蔡有为过来跟我们一起聊天,到了7:00我们就聊完。然后我有点事去找贾笑,跟他说完事后7:40就和他一起到大厅的,一直等到8:00

丞:你找贾笑干嘛?

农:说些私事

丞:我吃醋了~(剧情,需要后面有原因)

贾:口区

丞:(打了一下Justin)到你了!


贾:我是下午5:40到庄园,把东西放好之后,一直在房间里休息。7:00沉信过来跟我说了一些事情(重读),然后7:40说完了事情我就和他一起到大厅中,一直到8点也没有离开过。

丞:请你不要那么听你的叫沉信好吗?

贾:略略略

丞:(又打了贾一下)下一个,林冷淡


林:我是今天下午5:10和尤一起来到庄园的,把东西放好后,和尤一起去找了一下甄,那时是6:03,到了6:10我们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在睡觉,而尤在干什么我不知道,到了7:45,我被尤给叫醒后下了大厅。7:50时,我离开去上了个厕所,5分钟后回到了大厅。

贾:所以你今天几乎和尤在一起。

林:对

丞:下一个,阿婷


廷:我今天6:00起床,打扫好庄园已经下午5:30了,我回到了房间里休息。6:25王叫我去帮忙,我们搞到7:50才弄好全部的食物。 然后在大厅等待,7:55小鬼他叫我过去,我才发现甄庄主还没出来,7:59赶到仓库后,小鬼叫我马上去告诉你们,他去看一下庄园之“心”有没有不见。

丞:嗯,下一个王饭香


王:我今天6:30起来,准备今天宴会的食物,直到下午6:25发现太多了,于是叫阿廷来帮忙,7:50才做完,8:00把菜上完后回到了大厅。

贾:我想问你们做了多少菜?

王:60多道

贾:可加上庄主只有10个人而已

王:……

婷:……

林:……

丞:……

坤:……

尤:……

农:……

丞:你有毒……下一个,鬼扩音


鬼:我今天6点起床,检查完品洒会的一切后已经7:45了,我去厨房看了看王厨师他们的进度,然后又回到大厅,已经7:50了,刚来就看到了贾笑和沉信在那里吵闹,我跟他们说了甄庄主等一下就来后便走了。

7:55我想去看一下甄庄主怎么还没来,去仓库一看,发现他死/了,然后我就叫阿婷告诉你们这个消息,我去看一下庄园之‘心’有没有不见,结果一看庄园之‘心’不见了。

丞:庄园之‘心’是什么?

王:是我们这个庄园里面甄庄主最爱的酒,也是他酿的最好的酒。

廷:据说,闻过此酒的人 ,连着几天吃饭都感觉没有味道。

鬼:尝过此酒的人,就会感觉世界上所有的饮料都索然无味。

丞:嗯,鬼管家辛苦了!

鬼:(翻白眼)

丞:下一个


尤:我是今天下午5:40和林冷淡一起来到庄园的,放好东西后,6:03和林一起去找了一下甄庄主,聊到了6:10,然后我们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那个时候因为我睡不着又觉得无聊,所以出去逛了逛,逛到7点的时候就有点困了,回去睡了一会儿,7:45就把你林冷淡叫了起来,一起下大厅等待,中途我没有离开过。

贾:你这个大概等于林冷淡的时间线复制粘贴啊。

尤:嘻嘻

丞:好了,现在每个人都已经介绍完自己和阐述了自己的时间线了,让我们开始第1轮的搜证吧。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