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卿sama

在那些无人知晓的浪漫细节里,他们也曾双向奔赴过

《明星大侦探之庄园之“心”》(前言)

★npc同人

前言:

傍晚7:50

“尝酒会怎么还不开始啊?”贾笑盯着桌上飘着香的美酒说。

沉信遮住他的目光“Ju……贾笑,你还未成年,不能喝!”

贾笑把沉信的手拿开“可我的人物设定已经成年了,而且我想试试嘛~”

这时鬼扩音出来了,大喊“各位嘉宾,甄庄主现在在仓库拿庄园之‘心’出来,等他来了就可以开始尝酒会了,请各位耐心等待。”

10分钟后(8:00)

蔡有为看了看手上的表,已经过了10分钟了,可甄主人还没有出现。

“不好了!”女仆阿婷大喊“甄庄主死了!”

甄丞惊讶道“什么!我哥哥他死了!噢!老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的哥哥!”还带了些哭腔。

贾笑吐槽“甄小姐,你好假呀。”

林冷淡问道“没有监控吗?”

鬼扩音摇摇头“没有,甄庄主说庄园之‘心’放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防盗极强,不用监控。”

尤真真问“那我叔叔什么时候被发现死了的?”

王厨师,王饭香说“刚刚鬼扩音去找甄庄主,却发现他已经死在仓库里面,庄园之‘心’也不翼而飞了。”

蔡有为刚说一个字“那……”

甄丞就掏出了象征侦探的小本本“好了,别讨论了。先开始自我介绍和阐述时间线吧。”


评论

热度(26)